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三届全国优秀MPA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推荐名单
2021-05-29 10:59 MPA中心办公室 

根据《关于印发<全国优秀MPA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的通知》(教指委〔2021〕6号)的要求,中心通过精心组织,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民主择优推荐,拟推荐以下人选参评,现公示如下:

全国优秀MPA教师:彭正波

彭正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院长、教授、博士。从事MPA教学7年,目前所授MPA课程为《公共管理》《社会保障专题研究》等,自2015年9月以来指导MPA学生数(含正在指导)共16人,主持有关MPA研究生教改项目1项,指导MPA研究生获得首届中国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进入全国百强。作为院长和MPA教育中心主任,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全国MPA教指委举办的教学和案例研讨会,数量位居全国前列。组织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教育部学位中心主办的公共管理案例入库与案例大赛,案例入选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库数量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其中彭正波教授撰写的3篇入选案例库。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组织的学位点专项评估中,MPA以良好成绩顺利通过全国MPA教指委组织的评估。

全国优秀MPA教育工作者:王静

王静: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MPA教育中心秘书,硕士。从事MPA教学管理工作6年,在担任MPA教育中心秘书期间,积极服务MPA师生,获得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在2016年和2018年,因工作突出获单位考核“优秀”。2019年,在我校举行的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表彰活动中获得嘉奖。2019年5月参与观摩了第三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7月参加了民族地区MPA教育暨社会治理学术研讨会,10月参加了2019年全国MPA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并获得结业证书,并发表论文《如何提高民族地区高校MPA培养质量》等。

公示期3天,2021年5月29日至2021年5月31日止,对以上推荐名单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于2021年5月31日前向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773-5896276。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