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级MPA学员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2020-08-26 15:36 MPA教育中心 


各学员:


为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根据培养计划安排MPA教育中心决定2020年9月进行2018MPA学员学位论文预答辩。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092627

1)926日上午12:00之前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教七楼MPA办公室王静老师处报到,并提交5份毕业论文初稿打印件。

2)9月26日下午14:00—1800预答辩。

3)9月27日,学员返程

2. 地点: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教七七楼MPA教育中心


二、答辩顺序


三、预答辩要求

1.请各位学员提前将论文初稿发给指导老师审阅,导师同意、确定后方可参加预答辩。

2.每位学员预答辩时间约15分钟。学员自行准备预答辩PPT,答辩组老师会根据论文提出修改意见,或针对论文中的理论、观点、方法框架等展开交流。

3.请各位学员安排好行程,食宿自理。

4.学员在桂林期间请远离江、河等危险区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5.按照学位论文工作要求,不参加预答辩同学可能影响按期毕业。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预答辩通过的同学毕业时间原则上顺延半年,请务必认真完成。


注: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线上预答辩作为备用。如在线上进行,学员届时无需到校报到,论文的pdf版于923日下午5点之前,由各班班长负责收集论文,打包并发送到394646577@qq.com即可(论文需标明姓名+论文标题,如张三+XXX),而后MPA中心再发送给相关答辩组老师。届时各位学员的论文纸质版,由学院来帮助各位打印,费用由学员自理。其它内容不变。


如还有未尽事宜,请联系0773-5896276,谢谢。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8-25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