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MPA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2019-10-24 17:24  

20191019-20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MPA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188所MPA院校的255名与会代表对我国MPA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和讨论,我中心王静老师参加研讨并获得结业证书。

本次研讨会,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就教指委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和2019-2020学年工作计划做专题报告,来自全国14所MPA培养院校的教师代表对MPA教学管理等相关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本次研讨会获悉了公共管理硕士行内最新相关数据及发展的新趋势,教育部等相关部委对公共管理硕士培养的新要求。对我院今后MPA管理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