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组织2018级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8-09-10 09:25 韩晓涵、许杰智 

 

 

        2018 9 9 日上午九点, MPA 中心组织 2018 级全体研究生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社会实践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革命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于19771月建立并对外开放,占地面积大约1300多平方米,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百家经典红色旅游景区之一。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旧址位于桂林市中山北路14号,是一幢古朴而又独特的楼房,大门墙上万祥醩坊四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桂林八路军办事处设立期间,在对桂系统战工作、筹运抗日物资、迎送中共重要过往人员、领导桂林抗战文化运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陈列的《永远的丰碑》展览,分八个部分展出,整个展览以丰富、翔实的文物、图片与资料全面生动地再现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从建立、发展到结束的整个光辉历程。此次参观活动在潜移默化中让同学们感知到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拼搏进取的爱国情怀。

爱国主义教育是提高全民族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中华民族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参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旨在进一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更好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更加深入地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本次参观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学习和弘扬伟大革命家的爱国精神。

 

       

活动现场图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