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举行2016级MPA学员学位论文二次开题答辩
2018-03-20 11:07 韩晓涵 许杰智 

 

 

2018311日,中心在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举行了2016MPA学员学位论文二次开题答辩。参与本次二次开题答辩活动的同学有三名。我院十分重视此次二次开题答辩活动,彭正波副院长及卢智增教授、岳雪莲副教授,褚清华副教授、何雅菲博士共五位老师作为二次开题答辩评委出席,各位老师在认真审阅了学生们的论文开题报告后提出相应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给予一定的指导性意见。

首先由答辩秘书宣读此次答辩活动的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经过一次答辩的洗礼,各位同学都对自己的开题报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改,拿出了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其次,同学们以PPT演示的方式对开题报告进行简单明了、重点突出的介绍,包括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设计框架、研究工具、研究方法以及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由于三位同学为这次的开题答辩准备的很充分,论文质量及答辩现场表现都得到了评审老师和专家的肯定。同时,评审老师和专家们也指出了部分同学在论文写作中存在用词不够严谨、格式不够规范等问题,要求同学们按照老师和专家的意见进行论文的最后修改。最后,各位老师就学生在开题答辩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