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学员获得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
2018-01-19 13:03 WJ 

 

近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评审结果揭晓,由彭正波老师指导,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李杏、张玉净,公共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晁操撰写的《暴雨也疯狂——北京“7.21”特大暴雨事件中的公共危机管理》案例成功入围全国100强,荣获优秀奖。

此次案例大赛全国共有671支队伍参赛,经过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激烈角逐,最终夺得好成绩。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科一直秉承紧密结合学科基础和学校特色凝练发展方向,着眼于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的公共管理专门人才,服务于国家和社会的重大需求,重视案例教学工作,多次组织力量进行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研讨。在接到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组委会通知后,学院立即召开动员会和专题辅导会,共组织2支团队参赛,最终“17一起努力团队成功入围。此次案例大赛的参与及经验为提高学生知识运用能力、训练创新思维方法、提升案例教学质量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说明: http://rwxy.glut.edu.cn/__local/2/1F/BD/60E332D97246FAA099511C7289F_6208F1C3_169AD.jpg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