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明确MPA研究生毕业年限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04-02 09:35  

各位MPA研究生: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2017年颁布)和《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桂理工研[2013]20号),我校MPA的学习时限为2-4年。每位同学必须在4年内完成规定的学业任务,参加论文送审和通过答辩。对超过最长学习期限的、由于研究生本人因自身原因无法按期毕业的,按国家规定给予结业或者肄业。

     请2015级尚未毕业的两位同学、2016级尚未毕业的三位同学抓住有限的机会,积极修改论文,确保按时毕业。请2017级同学抓紧论文写作进度,确保按时参加7月初的论文中期现场检查。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