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我院2021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2024-03-19 09:51 张娅轩(研究生) 

2024年3月18日,我院举行了2021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分两组,分别在7701和7705会议室同时进行,由学院院长彭正波教授和卢智增教授担任组长,其他导师作为组员参加。参与本次答辩的学术型研究生和MPA研究生共计48名。为确保质量,本次预答辩继续采取导师回避制度。

预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们结合所做PPT,简要阐述了论文的选题背景、理论基础、逻辑框架、研究方法和结论,评审老师们对论文研究内容、格式规范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深入的建议,给予了详实的指导性意见。通过本次预答辩,对学生所做研究进行了全面检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研究领域的理解,帮助他们发现研究的不足之处,促进论文质量的提升,也为论文外审、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预答辩现场(一)

预答辩现场(二)

(一审:张娅轩 二审:王静 三审:褚清华)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