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MPA研究生入学教育与论文撰写经验分享会
2022-10-12 09:26 王静 

新学期书写新篇章,新角色迈上新征途。2022915日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关于2022MPA研究生入学教育与论文撰写经验分享会。重点围绕MPA项目概况、教学培养和学位管理等方面展开,旨在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转变思想,适应角色,熟悉专业,调整心态,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自信的学习态度,迎接属于他们的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此次入学教育由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徐一凡主任主持。

徐一凡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MPA项目概况及培养方案,回顾了我院MPA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最后对新同学入校表示热烈欢迎与殷切期望,并祝福同学们在3年的学习生涯中提升自我,享受学习。

会议第二项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廖月钦同学在论文写作方面展开分享交流。廖月钦同学从选题立意、论文撰写、后期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她表示在写作过程中需要根据老师建议的写作方向或自己感兴趣的主题进行大量资料的搜集并且一定要保证立意的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勿生搬硬套,可以遵循先抽象后具体,先简单后复杂的规律从而形成属于自己详细的思路、框架;细致、严谨、坚持的态度,保持好的心态,并告诫同学们在投稿过程中要避免学术不端等问题。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与论文撰写经验分享,我所2022MPA研究生对研究生生活以及如何撰写学术论文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校园生活与科研能力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