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MP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专题会议
2022-10-10 11:21 陈玲玲 

为加强硕士毕业论文管理和质量监控,及时了解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整体进度安排,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9月24日上午9点,在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级MP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线上会议。彭正波教授、卢智增教授、何雅菲副教授、朱晴晴副教授、侯辉副研究员担任评委,2020级MPA研究生参加了线上中期检查。

在中期检查过程中,首先,学员们以PPT演讲的方式对论文结构及内容进行清晰阐明;其次,各位评委老师对于学员们在题目、摘要背景、文献综述、论文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参会老师们就目前论文指导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针对论文进展慢的学生提出跟进措施。

撰写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帮助了各位同学再次明确硕士毕业论文要求,另一方面也为后续的论文重复率检测和论文答辩等工作打下了基础。

论文中审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