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我院2019级MPA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圆满完成
2022-10-10 11:19 刘臣 

2022年9月24日上午9点,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屏风校区7701会议室开展了2019级MPA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会议。本次线上预答辩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担任预答辩评委的有朱光喜教授、章昌平教授、黄春梅副教授、杜慧副教授、朱颖副教授、玉苗博士,共有15名2019级MPA研究生参与线上预答辩。

线上预答辩分为论文陈述、答辩老师提问和会议记录员记录三个环节。在线上预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参与答辩的同学结合所做PPT,简明扼要地对论文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由答辩老师们对此次参与预答辩的同学进行细致地审核和提问,并针对论文中所存在的问题给出详实的修改建议;最后,由会议记录员将老师提出的问题和指导建议以及学生的回答做好详细记录。预答辩考验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预答辩是一个学术交流的过程,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本次线上预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学位论文工作的各项要求,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过程紧凑有序,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位论文质量夯实了基础。

预答辩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