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MPA巡查工作推进会
2021-09-15 09:22 聂春蕊 

2021年9月14日晚,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院MPA巡查工作会在屏风校区第七教学楼7106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彭正波教授、副院长朱光喜教授、副院长褚清华副教授、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成晨老师、王静老师,以及MPA研究生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光喜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他强调了MPA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巡查工作的安排及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计划。他还提到:MPA巡查工作是对MPA教育质量的审核与评价,要充分重视起来。最后,“中心”将相关安排下发给每一位老师,并对针对各位老师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有利于推进MPA巡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为确保我院高效、细致、有序地配合MPA巡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