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教师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社会组织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2021-03-31 10:53 朱颖 

2021年3月27至28日,全国MPA教指委主办的“社会组织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以腾讯会议方式顺利举办。全国各培养单位14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MPA中心教师朱颖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教指委委员、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郁建兴教授,清华大学王名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康晓光教授,北京大学田凯教授,南开大学朱健刚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徐家良教授,浙江大学沈永东副教授,以及民政部门相关领导做了有关社会组织管理的专题报告。

本次研究会与会专家学者分析了学科最新研究动态,探讨了课程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对于进一步改进MPA核心课程“社会组织管理”的教学内容与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具有重要的意义,为MPA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线上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