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MP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现场会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06-11 08:44  

MPA研究生:

为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群策群力指导同学们修改完善学位论文,根据培养计划安排,MPA教育中心决定在桂林召开2017级及尚未毕业的2016级MPA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现场会。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中期检查现场会的形式和要求

1.各位学员提交毕业论文初稿,现场依次汇报论文主要内容。具体汇报顺序如下表所示。

(第一组,7701)

(第二组,7705)

导师

MPA研究生

导师

MPA研究生

彭正波

崔灿、蒙晓梅、朱维希、阳玉琼、梁译升、陈宽、胡夏辉、张泉升、范立添、吴晓丰、刘薇、梁丽玲、刘奕彤

唐重振

邓成洋、吴晓晖、杨堃、吴珂、陈冠兆、张灯皓、戚耀杨、冯光帆、姬永超、陈龙、李龙、常胜、李焱明

褚清华

卢智增

何雅菲

章昌平

朱晴晴

向俊杰

奉海春

朱颖

 

 2.MPA导师组提出论文修改意见,并对研究生论文是否适合参加下半年学位论文盲审和答辩初步提出意见。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7月6日—7日

(1)7月6日上午12:00之前,在王静老师处报到,并提交相关材料。相关材料包括:5份毕业论文初稿打印件,导师签字审核过的毕业论文指导记录表。

(2)6日下午14:00—18:00,中期检查现场会。

(3)7日上午8:00:11:00,集中社会实践。带队老师:王静。地点:桂林市区

(4)7日下午,学员返程

2.地点: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楼MPA教育中心

三、中期检查现场会具体要求

1.请各位学员将论文初稿电子版(PDF)提前2天发给王静老师,由王静老师统一将论文电子版发给相关老师。

2.学员准备汇报PPT,现场陈述论文10分钟,然后由检查组老师提出修改意见,或针对论文中的理论、观点、方法等展开交流。

3.请各位学员安排好行程,食宿自理。

4.按照学位论文工作要求,准备2019年下半年学位论文盲审和答辩的MPA研究生必须参加本次现场检查会。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二O一九年六月十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