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2015级和2016级延期毕业MPA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进会的通知
2018-12-26 15:32  

2015级和2016级延期毕业MPA研究生:

为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督促部分延期毕业MPA研究生加快论文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学位论文,达到毕业要求,MPA教育中心决定在桂林召开2015级和2016级延期毕业MPA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进会。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推进会工作内容

1.相关研究生提前准备毕业论文初稿,现场汇报论文主要内容。

2.论文推进导师小组提出论文修改意见。

二、推进会日程安排

1.时间:2019112日下午17:00-18:30

2.地点:屏风校区7705

3.推进会参加人员

研究生

导师组

秦国华

卢智增

唐重振

褚清华

岳雪莲

 朱晴晴

张俊

李焱明

张玉净

温颖

 

三、会议相关要求

1.请相关研究生提前安排好行程,按时参加,食宿自理。不参加由此承担的后果自负。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2.研究生将论文初稿电子版(PDF)提前2天发给王静老师。当天上午报到时准备5份论文打印稿和汇报PPT交由王静老师。

3.每位研究生论文汇报时间约15分钟。学员自行准备现场汇报PPT。学员陈述论文,然后由导师组老师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