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8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2018-09-03 08:41  

 

一、报到

1.报到时间:98日上午

2报到地点: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106办公室(MPA教育中心办公室)

   报到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73-5896276

3.新生持入学录取通知书按时到学院报到。报到时交验以下材料

①新生入学录取通知书正联(小的部份为副联,可自己留作纪念);

②复试时未校验的其他材料;

③新生入学申请材料(已上传群共享。填写打印1份,签字后上交);

④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

4.入学费用自理。

5.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校不统一安排住宿。

6交通:火车南站乘10路公交车至桂林理工大学站(屏风校区)下车;汽车站新搬迁,桂林西站离市区较远,建议乘坐出租车。出租车可乘至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正大门。

二、缴纳费用

具体看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网上缴费须知,财务不接受刷卡或现金缴费。MPA研究生13000/生·年。

三、其他事项

1.请新生提前进入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完善本人基本信息,具体操作见附件《关于研究生使用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的通知》(请登录学校研究生网站查看)。

进入系统的用户名是本人的学号(见录取通知书),初始密码是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用户角色选择学生进入。

系统网址入口是: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y.glut.edu.cn/index.htm,左边导航菜单——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http://gsems.glut.edu.cn/

2.学生入学后的培养管理工作在管理系统中完成,请新生提前进入系统了解相关功能。

3.报到后的工作安排。

98      14:40——18:00   开学典礼、专题讲座(7106会议室)

99      7:30——10:00    桂林市区社会实践(王老师领队)

99日下午  返程 

 

同学们在来校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财物品,更不要轻信上当!祝大家一路顺风!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