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樊鹏研究员莅临我校开展专题学术交流会
2019-11-19 16:56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11月14日上午,在屏风教七楼7106会议室,举行了《关于新技术革命与政治发展》的专题报告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樊鹏教授为此次讲座主讲人。本院院内领导、专业教师及全体研究生聆听了讲座,且大多数教师和学生与樊鹏教授有良好的互动。

樊鹏,中国党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研究员(教授)。北京大学法学硕士,香港中文大学政治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政府与政治、比较政治学。在此次专题报告中樊教授就新技术革命来探讨与政治发展的关系,报告以新技术环境、新技术革命时政治发展的影响、风险因素与政治安全以及发展前瞻与革新思路四个内容展开,并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使同学们和老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樊鹏教授以生动的语言给与会师生更多新的思考与方向。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