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文军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2019-11-20 16:54  

2019年11月14日晚,学校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华东师范大学-纽约大学社会发展联合研究中心(上海纽约大学)主任、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文军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聘任仪式,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张劲松调研员在聘任仪式中代表学校向文军教授颁发聘书并致辞,对文军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文军教授接受我校客座教授聘任邀请,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出谋划策表示衷心感谢。

聘任仪式后,文军教授为在场师生作了题为“社区为本的灾害社会工作及其本土实践——以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社会工作服务为例”的专题讲座。文军教授以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社会工作服务为例,为参会师生介绍了当前国家灾害治理情况、非常态情境中的社会工作服务、灾区社会工作服务的基本理念与方案制定、社会工作具体服务项目及实践效果、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社会工作服务总结与行动反思等内容。本次专题讲座开拓了在场师生的学术视野,对我校相关专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