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文宏教授来中心讲学
2019-10-28 11:14  

10月27日上午,应我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邀请,华南理工大学社科处副处长,MPA教育中心主任,广东省首批重点智库广东省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华南理工大学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广州市社科基地广州市特大城市风险研究中心副主任,最年轻的国家社科重大课题“社会稳定风险及对策研究”首席专家,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宏教授在我校屏风校区7106报告厅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政务回应”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彭正波院长主持,学院相关专业老师以及全体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9级MPA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文教授主要从大数据的发展应用、自媒体时代政务回应的挑战、回应的路径等方面进行精彩分享,并且结合雪乡事件中网民情感的大数据分析这一具体案例来印证大数据时代的政务回应特征。然后探讨了电子政务理论与实务的发展前景。最后,针对现场师生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