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南开大学关信平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2019-10-22 14:57  

    10月21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南开大学社会建设与管理研究院院长、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关信平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出席聘任仪式,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学术型研究生、MPA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王赣华副书记在聘任仪式中代表学校向关信平教授颁发聘书并致辞,对关信平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关信平教授接受我校客座教授聘任邀请,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出谋划策表示衷心感谢。

  聘任仪式后,关信平教授为在场师生作了题为“我国城市社区治理中若干焦点问题及对社会工作介入的要求”的专题讲座。他从十九大报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论断出发,为师生介绍了当前我国社会治理体制创新的基本要求、分析了社区社会治理的体制机制、展示了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三社联动”、探讨了社会工作参与社区治理的体制机制建设,开拓了在场师生的学术视野,对我校相关专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图1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教授为关信平教授颁发聘书

 

                                                                        图2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