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MPA中心教师参加第八届公共管理与政治学骨干教师研修班
2019-08-30 10:02 朱颖 

2019年8月6日-9日,第八届公共管理与政治学骨干教师研修班暨2019年公共管理与政治学学科发展论坛在四川成都举办,来自全国80余所高等院校的23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MPA中心向俊杰、朱颖两位老师参加了本届研修班。

本届研修班以“20年人大出版社与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共同成长”为主题,邀请了公共管理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做主题报告,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成福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姜晓萍教授、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丁煌教授、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系景跃进教授和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何艳玲教授,五位嘉宾分别做了“公共行政的三个世界”、“公共服务是什么?——理论认知与中国语境”、“从传统公共行政到现代公共管理:西方理论与中国借鉴”、“改革开放的演进逻辑:重新认识中国政治”、“作为组织现象的政府:研究与前沿”等公共管理与政治学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的主题报告。此外,7日和8日晚上举办了两场关于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的主题沙龙,西南交通大学教授、《甘肃行政学院学报》主编罗梁波教授和电子科技大学刘智勇教授分别分享了相关经验,并与教师进行了精彩互动。

本届研修班为期三天,内容丰富,推动了国内高校公共管理和政治学领域教师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也必将对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师能力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