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MPA教育中心组织2017级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7-11 14:48  

为巩固理论教学成果,促进课堂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2019年7月7日,正直抗战爆发77周年之际,MPA中心组织2017级全体学员赴桂林市兴安县湘江战役烈士碑园开展社会实践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实践活动现场,湘江战役烈士碑园专业讲解员给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湘江战役的背景、过程、结果以及对中国革命的伟大意义。然后学员们分别参观了了长征主题展,观摩了其他单位新党员的入党宣读誓词仪式。通过聆听讲解和参观碑园,学员们普遍表示主题活动很有意义,重温了革命历史,瞻仰了红军烈士的丰功伟绩,烈士们的奉献精神对指引自身做好本职工作很有触动。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