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举行2019年上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
2019-06-11 10:30 宋小金 

531日下午,2019年上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在屏风校区7705举行。参加本次答辩共有来自2015级和20164位同学。答辩主席邀请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肖富群教授担任。学校商学院赵瑞峰教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唐重振教授、卢智增教授等组成小组。

答辩首先由答辩秘书宣读此次答辩批复,同意本次答辩举行,并介绍答辩委员会与答辩学生名单。接着答辩主席宣读答辩的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宣布答辩正式开始。

答辩开始后,同学们以PPT演示的方式对所撰写的毕业论文做了重点突出、详细入微地讲解。他们主要从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设计、相关理论、结果分析与结论、研究展望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接下来,汇报完成后各位评审老师就学生们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指出该论文研究的不足之处,并给予一定的改进建议;最后,答辩组评审专家根据本次答辩同学们的表现情况进行评议,宣布参与答辩的4位研究生全部通过毕业答辩。本次答辩活动,两组同学都准备充分,表现积极良好,得到老师们的赞誉。同学们也在老师们提出的相关建议后承诺会继续完善论文,着手改进论文。

答辩活动结束后,答辩小组老师与答辩同学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