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米加宁教授来我校交流和讲学
2014-09-24 00:00  

8月28日上午,应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管理系主任,《公共管理学报》主编米加宁教授莅临我校交流讲学,在屏风校区教十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公共管理学报》需要什么样的文章?”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琳庆教授主持,该学院在校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米加宁教授结合《公共管理学报》的办刊宗旨、用稿要求和学术研究规范,就“好文章”、规范的学术文章基本要求、数据的处理、发表文章的几个误区、定量研究和研究范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交流。整场报告生动有趣、深入浅出,让全场师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获益匪浅。  

专家介绍:米加宁,管理学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公共管理系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认定的A类重要期刊《公共管理学报》的创始人、主编,教育部公共管理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技术﹒政策﹒管理”(TPM)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常务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773-589627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7703室